当前位置:首页 > 2019专题 > 城市管理跨越年专题 > 城管执法 > 内容
清理道路乱垦种 薛埠城管在行动
  信息来源: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0-07-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沿街道路两侧的绿化带本是美化环境的公共场所,但却被少数居民私自用来种植蔬菜。近日,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薛埠中队对茅洲路两侧违规乱种植进行了集中整治。

为顺利推进整治工作,薛埠中队做了三项准备工作:一是加强宣传,提高认识。整治前,城管队员在道路出入口和围墙杆线上张贴了禁止乱种植的通知,向居民宣传文明行为规范。二是摸清底细,彻底治理。通过定点巡查,告知周边居民限定时限,让其自行清理。三是对有抵触情绪的居民,齐心协力共同劝说。告知乱种植对整体环境面貌的影响和破坏,希望居民从大局出发,共同维护好属于大家的绿化环境。

集中清理过程中,城管队员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主动开展清理工作,整治工作得到了很多居民的理解和支持。清理结束后,工人及时对地块进行绿化补植。(杨洪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