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9专题 > 城市管理跨越年专题 > 城管执法 > 内容
我区对物业人员进行垃圾分类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区城管局组织全区51家物业公司和金城镇、东城街道、西城街道的社区专职物管员共计100多人,开展了垃圾分类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学习内容包括垃圾分类标准、分类体系、分类设施配置标准、操作规范及管理考核办法等,并结合实例系统全面的进行了讲解。

我区从2017年开始推行垃圾分类工作,截至2019年年底,共完成186个试点小区、174个试点单位和58个行政村的分类设施建设,建成分类宣传亭427座、分类宣传栏596座、分类点位1.4万余个,统一投放分类垃圾桶2.9万余个,城区垃圾分类设施实现全覆盖。到今年年底,全区城乡分类设施将实现全覆盖。

下一步,我区将充分运用物业企业作为小区基层治理参与者的角色优势,进一步加强小区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引导,营造“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工作氛围,带动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张海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