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防控通告 > 内容
关于对常州市金坛区人民医院实施全面管控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2-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10日上午,常州市疾控中心对我区发热病人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发现一例阳性,该病例为我区人民医院普外科(九病区)护士,目前已送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就诊,病情稳定。与该病例的人员接触情况,指挥部正在开展细致缜密的排查,排查结果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请广大市民朋友从官方渠道了解疫情信息,不要道听途说,不散布不实信息,真正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为防止出现交叉感染,指挥部决定对我区人民医院实施全面管控,除保留发热门诊外,其他就诊门类暂时关闭,相关职能暂时归并到金坛区中医医院。有就诊需求的市民朋友可到中医医院就诊。

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特呼吁广大市民朋友继续加强自我防护,自觉遵守《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村封闭管理的通告》的规定,尽量居家不外出,出门务必戴口罩,切实减少人员的流动和集聚。广大镇、街道及村、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严格按照《通告》要求,执行人员进出居所的相关管理规定,保障人员进出管控工作的有序展开。


常州市金坛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