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常州健康码”全面推广使用
  信息来源: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统一部署,我区全面推广使用“常州健康码”。目前,各社区、车站等公共场所门口均贴上了“常州健康码”使用说明。

“常州健康码”是常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定的通行服务码,疫情防控期间在常州市范围内通用,既是广大民众日常出行的重要凭证,又是疫情防控查验的主要依据。有申请需要的市民可以下载安装“我的常州”APP,注册并实名认证,点击“健康码”模块进行本人和同行人员信息填报,经系统数据比对等综合判定后于次日自动生成“常州健康码”。境外人士、老人、儿童及其他无法自行申领人员,可以由共同出行人员提前代为申领并由代为申领人员出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