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防控复工“两手抓” 民生工程着手复工准备
  信息来源: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2-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防控疫情,事关人民健康和大局稳定;项目复工,事关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我区多个民生保障项目已经开始做复工前的准备工作。

指前商贸中心项目位于指前镇白石港南岸,项目规划包含菜场等便民设施,建成后将成为指前镇商业服务中心和长荡湖西岸旅游服务中心。目前,该项目已经提交了复工申请。

目前,区住建局项目复工监督组已对全区132个项目和8个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进行了全面摸排,金山路及钱资湖大桥、指前商贸中心项目两个民生保障项目提交了复工申请。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有序组织建筑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区住建局统筹安排,确保每一个项目都有专门的联络人,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指导,及时协调帮助解决复工中存在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