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狄志强走访部分企业 检查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2-1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这几天,区委书记狄志强走访开发区、华科园重点企业,检查企业复工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督促企业在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平稳有序复工复产。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小平陪同检查。

狄志强先后走访了飞荣达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江苏厚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常州郎博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格索兰(常州)工具有限公司以及皮尔磁电子(常州)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实地检查企业复工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江苏厚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狄志强听取企业负责人复工准备及疫情防控情况介绍。鉴于客户需求,公司复工愿望强烈,提前对照“四个到位”要求,制定了一系列保障措施。狄志强详细了解了员工就餐情况,要求企业重点做好错时、分餐管理,避免人员聚集。

英格索兰(常州)工具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风动、气动、液动、电动、手动工具及其零配件等。目前,企业制定了严格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备足防护物资,确保复工生产安全有序。

当前,企业复工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考验。截至2月14日,我区批准复工的工业企业共84家,金坛将迎来一波复工潮。

检查中,狄志强要求,各级各部门、各企业主体要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严格做好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四个到位”。各镇区、板块要压紧监管责任,对复工企业防控措施督促到位、风险防范落实到位;相关部门要全面掌握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店小二”精神服务企业,主动沟通对接、及时帮助解决,确保企业复工后运行稳定,为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企业要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以“员工安全,企业才能安全”的社会责任感,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科学精准、有序管控的基础上,分阶段推进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