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我省出台五十条新政应对疫情保发展
  信息来源: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2-1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12日,省政府印发《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推动经济循环畅通和稳定持续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帮助受影响较重行业和企业纾困解难,推动经济循环畅通和稳定持续高质量发展。

《若干政策措施》聚焦疫情对当前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统筹兼顾、近远结合,既突出阶段性也兼具延续性,既突出综合集成也强调切实有效,既突出分类指导也强调普惠可及,力求提出的政策措施务实管用切实可行。突出了关键性、针对性、普惠性和综合性。

《若干政策措施》共12部分50条,内容包括周密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加大财税政策扶持力度,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加大企业复产用工保障力度,加强供应链衔接配套和民生物资供应保障,实施临时性电价扶持政策,大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大力组织科研协同攻关,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和调节,注重防范受疫情影响可能暴露的风险隐患,以及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和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