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区委书记狄志强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齐心协力 坚定信心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来源: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2-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31日上午,区委书记、区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狄志强,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一线,实地检查调研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尤其需要全区上下齐心协力,各尽其责,科学应对,共同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区领导刘国新、纪海平陪同检查调研。

在白塔卡口、赵庄卡口狄志强一行实地察看了车辆、人员检查登记操作流程,听取了卡口负责人有关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狄志强指出,春节过后人口流量将会有所增加,卡口管控作为城市外围第一道防线,要做到每车每人必查,严控传染源输入,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后勤保障工作力度,全力做好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的安全防护,做到安心工作,安全防范。

在虹桥菜场、大统华超市和百姓大药房,狄志强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菜篮子”供应和医药品价格情况。狄志强表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广大市民对粮、肉、蛋、奶等食品以及防护物资需求量较大。各部门要协助市场经营主体继续做好保供工作,切实稳定物价、稳定市场,确保人民群众基本生活需要。

在九洲里花园小区狄志强感谢大家不辞辛劳、坚守防控一线。他指出,当前是阻断疫情的关键阶段,容不得任何麻痹懈怠,必须严把关口、严格执行、严密防范,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斗志齐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