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区委书记狄志强带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2-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31日上午,区委书记狄志强,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刘国新,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纪海平一行到白塔卡口、赵庄卡口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狄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卡口人车流量,车辆、人员检查登记操作流程,听取了卡口负责人有关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要做到思想和行动的高度统一,时刻紧绷责任意识这根弦,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二是管控措施再强化。卡口管控工作要严而又严,措施要细而又细,根据实际不断调整,一定要堵塞漏洞,不放过每一个环节。三是自我保护再加强。后勤保障工作要到位,全力做好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的安全防护全,做到安心工作,安全防范,确保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