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向全区网民朋友发出倡议书
  信息来源: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1-3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发社会高度关注,牵动着广大网民朋友的心。1月30日,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向全区网民朋友发出倡议书,希望全区网友自觉落实防控措施,主动维护网络秩序,理性传播防控信息。

倡议书倡议,全区网友应带头讲事实、明真相,绝不在网上随意传播发布有关疫情的不实信息,绝不随意转发未经官方证实和发布的小道消息和言论,绝不跟风炒作网络谣言,及时举报虚假低俗类信息,自觉抵制、反驳网络上的不科学、不文明言论。自媒体人士、网络达人要积极发挥舆论引领作用,提高信息传播的覆盖面和社会普及率,努力消除恐慌情绪,共同维护社会稳定。

倡议书指出,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风雨同舟、共克时艰,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用实际行动凝聚成巨大力量,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