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区领导慰问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一线员工
  信息来源: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1-3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疫情就是无声的动员令,位于我区直溪镇的江苏健尔康医用敷料有限公司,一百多位工人放弃新春假期,加班加点生产。1月31日上午,区领导来到该企业,亲切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公司员工。

据了解,健尔康企业在1月21日就召集工人返岗,100多名员工在接到通知后,自愿回到生产一线,加班加点赶制口罩,为保障医疗物资的供应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领导对健尔康企业勇于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做法给予肯定,向舍小家为大家的返岗员工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加大生产力度、加快产品发货,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物资保障;同时希望相关部门积极协调解决原辅材料紧缺问题,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区领导孟敖祥、周新生、陈伟刚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