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狄志强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28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常州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并听取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汇报。

狄志强在讲话中指出 ,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绩,主要表现在防控指挥体系健全,防控措施落实早、落实快、落实效果好。

狄志强强调面对严峻的疫情,全区上下决不能掉以轻心,做好打攻坚战、打持久战的准备。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常州市的各项决策部署,区、镇、街道领导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结束休假,根据工作需要及安排,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协调解决各类矛盾和问题。区委根据常州市统一部署,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导各级开展工作,并建立区领导联席督导制度,要把各项举措和部署坚决落实到位。

狄志强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该到岗在岗,必须到岗在岗,落实落细上级和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举措打赢这场攻坚战。

狄志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及早谋划下步工作。重视市民生活保障问题,加强对生活必需品调控,确保市场供应充足。做好节后人员流动增加之后的各项防控工作,提前制定相关预案,保障企业正常复工和社会稳定。同时,在做好医疗物资保障工作的基础上,关心关爱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确保他们身心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