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金坛区2020聚力人才引育专题 > 人才风采 > 内容
邓建新:回到金坛 让我更加专注自己的事业
  信息来源:金坛时报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年来,我区围绕“一新两高”,聚焦“三新一特”产业开展招商,吸引了一批行业内的龙头企业、优质企业落户。这些企业在平台、待遇等方面的优势,也逐渐汇聚成强大的“磁场”,吸引一批批人才涌向金坛。今天的“凤回巢 才相聚”系列报道我们一起来了解同方威视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制造部制造技术组主管——邓建新。

在同方威视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邓建新正在和同事测试智能产线上自动导引运输车的运行情况。邓建新说现在的工作他很喜欢,为了这份工作,他已经足足等待了4年。

2008年获得四川大学机械设计及理论专业硕士学位后,邓建新选择到深圳的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然而,高昂的生活成本和激烈的竞争压力,让他无法专注于自己热爱的工作。2013年,邓建新决定回到金坛。

因为没有在金坛找到与专业匹配的岗位,邓建新最终选择在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就职。在常州工作期间,当邓建新了解到同方威视将在金坛建成全球最大的安检设备生产制造基地后,便立即投出求职简历。2017年,邓建新被同方威视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录用。

作为高层次引进人才,邓建新连续3年享受区政府给予的高层次人才专项资助。在同方威视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像他一样享受高层次人才专项资助的有50多人。邓建新说,无论是人才招引政策,还是城市建设等各个方面,金坛都在向大城市看齐。

工作一年多以来,邓建新主要从事智能产线项目的设计,包括自动化立体仓库、自动化搬运工具等配套系统。邓建新说,智能产线建成投用后,能够大幅度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如今,在事业上取得快速进步后,邓建新也自愿成为了家乡的“宣传大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