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9专题 > 金坛垃圾分类专题 > 分类进行时 > 内容
指前镇:宣传垃圾分类 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9-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助力各行政村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普及生活垃圾分类及资源综合利用知识,增强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倡导关爱自然、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文明风尚,日前,指前镇在岳阳村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志愿者宣传服务活动。

 

首先举行了指前镇“垃圾分类万户行”启动仪式,分管领导张国忠作动员讲话,镇城管队员、环保队员、志愿者、各村代表、部分岳阳村民近百人参加了启动仪式。随后,志愿者们走村入户向村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以及环保购物袋,现场解说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知识,增强村民对垃圾分类的意识。 

 

此次活动使村民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认识到垃圾分类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同时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为推广垃圾分类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