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9专题 > 金坛垃圾分类专题 > 新闻专栏 > 内容
指前镇开展垃圾分类指导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日前,指前镇组织召开垃圾分类指导员培训,来自全镇12个村及镇城管中队、环卫保洁等近150名生活垃圾分类指导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特邀金坛区城市管理局环卫处张海燕授课,张主任介绍了金坛区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相关情况,围绕垃圾分类目的意义、分类指导员职责定位、分类标准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现场就如何提高广大群众参与分类意识、如何提高垃圾分类精准度等难点、堵点问题与一线分类指导员进行了交流互动、释疑解惑。

副镇长张国忠在培训结束后,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全面谋划推动,各村积极参与,多方联动,齐心协力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二要强化宣传,鼓浓氛围,加强入户宣传,提高众垃圾分类意识;三要垃圾分类指导员工作要抓实抓细,稳步推进,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让群众感受到垃圾分类带来的实惠,提升群众参与的积极性。

下一步,指前镇将持续开展此类专题培训,建立完善的垃圾分类体系,不断提高垃圾分类参与度、精准度,确保我镇垃圾分类工作全面铺开并常态化、长效化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