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专题 > 全域旅游 > 工作动态 > 内容

长管会: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在建项目加速冲刺

发布日期:2018-12-17


近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陈锁龙带队督查度假区基础设施项目在建情况,度假区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查。

督查组先后察看了沿湖景观样板段、长荡湖北路、生态清淤、出入湖河道整治等施工现场,详细查看了这些项目的进度和安全生产情况,仔细询问了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项目负责人共同谋划加快推进的有效举措。

陈锁龙强调,今年是长荡湖旅游度假区的“基础建设突破年”,按照年度目标任务要求,现已进入加速冲刺阶段,要在规范施工、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各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力协调解决,确保在建项目均能按时序进度推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全区第四次项目集中督查。

2018年,度假区共有建设项目11个,其中续建项目4个,新建项目4个,前期项目3个。长荡湖西路、学府路东延、西路连接线已竣工通车,独立防洪大堤、地形重塑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长荡湖北路、景观样板段、生态清淤、出入湖河道整治等工程正在全力推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