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专题 > 全域旅游 > 建设进展 > 内容

金坛区旅游行业开展安全生产大培训

发布日期:2018-11-29

11月28日,区旅游局联合区安监局组织全区各旅游企业法人代表、安全生产负责人、管理员开展了2018年度安全生产大培训。

此次培训在金坛区人力资源培训中心举行,来自各旅游企业的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区安监局聘请了专业师资为受训人员授课。授课老师围绕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与整改展开了详细讲解,通过案例与法制知识相结合,进一步增强了课程的生动性,有利于受训人员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根据安排,此次培训结束后,区安全生产培训中心将组织受训人员分批次闭卷考试,对受训人员安全生产管理职业水平进行测试,并纳入年度安全生产考核与管理。

今年来,区旅游局先后组织旅游企业开展经验交流、应急演练、“点对点”培训,指在增强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督促企业发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旅游发展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