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专题 > 全域旅游 > 工作动态轮播 > 内容

《金坛区全域旅游规划(2018-2030)》专家评审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11

12月9日,《金坛区全域旅游规划(2018-2030)》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省文化和旅游厅综合法规处牵头人陈劲松、副调研员曹益民、主任科员崇晶,苏州大学旅游学系主任魏向东教授,南京大学国土资源与旅游学系主任章锦河教授,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万绪才教授,南京林业大学风景园林学院副教授吴耀宇等领导专家出席会议。

会上,专家们认真听取了编制组的规划汇报,研究分析了金坛全域旅游发展的基础条件、优势资源、短板不足,提出了“一心两区三廊道多节点”的全域旅游空间布局、与句容茅山错位发展、公共服务设施旅游化改造、任务分解表具体化等意见建议。

陈劲松说,全域旅游是我国旅游产业发展的重大战略导向,将对金坛未来旅游的资源保护、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等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金坛要以此次全域旅游规划编制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破解旅游发展瓶颈和难题,研究创新金坛旅游产品,丰富金坛旅游业态;加快推进金坛全域旅游建设,努力打造“仙都金坛·养生家园”长三角旅游金坛品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