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专题 > 全域旅游 > 建设进展轮播 > 内容

茅山旅游度假区跻身省级旅游度假区三甲

发布日期:2018-11-05

近日,江苏省旅游委员会发布《江苏省2017年度旅游度假区总体考核评价报告》,我区茅山旅游度假区在全省46家省级旅游度假区中排名第三,创历史新高。

华夏宝盛园是我区茅山旅游度假区重点景点之一。今年4月,华夏宝盛园转型升级,加入亲子、研学、度假等元素,增加了游客体验感,目前,日均游客量超过两千人。

在此次的考评报告中,茅山旅游度假区综合得分734分,比去年增加了近100分,主要增长点体现在游客大数据方面。

2017年,茅山旅游度假区全年接待游客325万人次,同比增长13.3%。游客平均停留天数1.6天,省外游客占比达25.4%,全年实现旅游经营收入4.74亿元,同比增长12.2%。茅山旅游、运动、休闲、度假、养生的发展思路与品牌影响力开始凸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