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会 > 内容
金坛市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推进静态交通综合治理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5-05-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5月15日上午,金坛市公安局联合市委宣传部牵头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推进静态交通综合治理宣传工作。座谈会由金坛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国元主持,金坛市委宣传部、住建委、城管局和西城街道办等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期间,金坛市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金坛市城区静态交通综合治理工作方案,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对媒体记者提出的有关小区门口停车、非机动车管理、渣土车管理、单行道通行管理、停车收费管理和媒体随警作战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同时开展了广泛的讨论交流。金坛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国元对座谈内容进行了简要总结,并要求新闻媒体在治理工作开展期间一要把握宣传力度、二要进行典型说理、三要实施正面引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忠敏出席会议,对推进静态交通综合治理期间的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突出宣传政府依法治理,形成和谐良好的舆论氛围;二是要建立单位联络员制度,形成主动协同的工作机制;三是要开展随警作战等宣传活动,正面报道成员单位的正能量;四是要注重“新闻报道与公益宣传相结合”、“动态报道与信息公告相结合”、“思想引导与解疑释惑相结合”、“工作报道与成果展示相结合”,切实回应人民群众期盼,引导全社会文明交通。金坛电视台、金坛广播电台、今日金坛、中国金坛网、金坛山水网、金坛城事网等十余家媒体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