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会 > 内容
金坛雀舌茶道会媒体见面会
  信息来源: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4-12-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4月26日上午,第二届中国·金坛雀舌茶道会暨省第十六届“陆羽杯”名特茶评比发布会在我市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宗懋、中国茶叶学会名誉理事长杨亚军等领导嘉宾应邀参加活动。常州市副市长张耀钢及我市狄志强、王国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活动。

  市长狄志强与应邀嘉宾一起启动第二届中国.金坛雀舌茶道会光电球。

  市委副书记王国胜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他表示,金坛种茶历史悠久,茶文化源远流长,是“中国绿茶名茶之乡”。近年来,我市依托良好的自然生态和产业基础,坚持把茶叶作为农业主导产业,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不断壮大茶经济、丰富茶文化、推进茶旅游,走出了一条颇具特色的发展路子,极大地提升了金坛茶叶的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

  王国胜指出,再次举办中国金坛雀舌茶道会,就是要以茶为媒,全力打响“雀舌”茶品牌,进一步做大做强茶产业,努力把茶叶打造成为促进金坛农民增收的特色产业,成为金坛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一张金名片。

  在开幕式上,我市还被授予金坛雀舌茶国家地理标志铭牌。市长狄志强向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宗懋颁发金坛市茶产业技术顾问聘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