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会 > 内容
金坛市召开农村食品市场“四打击四规范”专项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4-12-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2月1日下午,金坛市政府新闻办公室、金坛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召开金坛市农村食品市场“四打击四规范”专项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金坛市食安办、金坛质监局、金坛工商局、卫生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及常州日报(金坛全媒体中心)、金坛电视台、山水网等8家新闻媒体参加发布会。发布会由金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外宣办主任徐忠敏主持。

  首先,金坛市食安办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谭明罗从六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市农村食品市场“四打击四规范”专项整治行动总体说明。随后金坛质监局、工商局、卫生局相关领导就专项整治中的职能职责、整治措施、主要做法、整治成效等方面接受了相关媒体提问和现场互动交流。

  最后,徐部长强调,各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和频次,强化监管措施,切实保障全市食品安全。同时,呼吁新闻媒体多宣传、多报道涉及食品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引导广大农村群众树立正确的消费理念,共同打击食品违法犯罪行为,积极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