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会 > 内容
金坛市公安局召开民生警务二十项实事新闻发布
  信息来源:金坛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3-12-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金坛市公安局召开民生警务二十项实事暨人民医院“12.02”寻衅滋事案侦破情况新闻发布会

12月26日上午,金坛市公安局在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民生警务二十项实事暨人民医院“12.02”寻衅滋事案侦破情况新闻发布会。会上,金坛市公安局副政委韩云峰从和谐安民、畅通便民、安防护民、服务惠民、执法为民五个方面向新闻媒体介绍了金坛市局民生警务二十项实事的完成情况,并对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治安大队负责人通报了社会普遍关注的人民医院“12.02”寻衅滋事案侦破情况,并就相关情况接受记者提问。新华时报、现代快报、常州日报、常州电视台等20家省市主流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