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会 > 内容
金坛市公安局召开侦破“19880126”金坛工业品商场杀人抢劫积案新闻发布会
  信息来源:金坛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3-10-1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0月17日上午,金坛市公安局召开侦破“19880126”金坛工业品商场杀人抢劫积案新闻发布会。金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黄建平向新闻媒体通报了“19880126”杀人抢劫案侦破经过,副局长王和荣就相关案情回答了记者提问。江苏电视台、中新网、常州电视台、金坛电视台等近20家省市新闻媒体现场进行采访报道。

  1988年1月25日晚,原金坛县金城镇工业品商场发生一起杀人抢劫案。原金坛县公安局接报该案后,迅速调集大批警力全力开展侦查工作,但因技术条件所限,侦破工作陷入僵局。2013年9月,刑警大队经做工作锁定“1988.1.26”杀人抢劫积案重大犯罪嫌疑人王**。10月15日该王被依法押回金坛,经审查,该王对当年杀人抢劫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