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会 > 内容
市公安局:“民生警务”八大实事暨侦破系列飞抢案件新闻发布会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2-03-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7日上午,市局召开“民生警务”八大实事暨侦破系列飞抢案件新闻发布会。副局长冯罗金、王国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江苏电视台、扬子晚报、常州电视台等十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受邀参加。
 
        会上指挥中心负责人向媒体通报了市局出台“民生警务”八大实事的初衷、背景和深远意义,围绕“提升设防城市建设”、“深化社区警务”、“城区疏堵保畅”、“筑牢社会消防防火墙”、“全新网上警务”、“提高执法公信力”、“提升打处效能”等八大实事项目作了具体解读。城东所负责人就今年1月份以来先后发生在我市开发区一带的10余起“飞车”抢夺案的案情及侦破情况向媒体进行了详细通报。指挥中心、刑侦大队、治安大队、法制室、经侦大队、出入境大队、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