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视频直播

2021金坛农业农村十大新闻发布会

  • 本期嘉宾: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徐忠敏;区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邓九胜;区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波;区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培;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沈钢;区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区政府扶贫办副主任曹建军;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郝明金;区融媒体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孙忠民;区级机关党建八片区成员单位代表;农业农村局各党支部书记;区融媒体中心采编一线代表。
  • 主 持 人 :尹朝冉
  • 直播时间:2021年12月31日
  • 会议主题:2021金坛农业农村十大新闻发布会

会议概要

12月31日下午,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区融媒体中心共同发布了2021金坛农业农村十大新闻。区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区政府扶贫办副主任曹建军上台揭晓了1-5号十大新闻,区融媒体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孙忠民上台揭晓了6-10号十大新闻。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徐忠敏在致辞中指出,农业农村工作事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事关金坛改革发展、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美好未来。主流媒体要进一步彰显主动作为、移动优先、融合发展的工作理念,写好“媒体+政务+服务+产业”的后半篇文章,为奋力开创美丽常州金坛样板的新局面贡献媒体力量、再塑媒体价值。

区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邓九胜在致辞中强调,即将到来的2022年,是充满希望、值得期待的一年。区农业农村局将紧抓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契机,全力抓好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以农业重大项目建设引领产业振兴,稳步推进农村“三项”改革,以制度创新盘活资源要求,为“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宜居宜业的美丽家园”不懈奋斗。

2021年,我区农业农村系统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以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为总目标,涌现出诸多动人故事、先进经验、阶段性成果,获得了媒体高度关注,大量记录时代、观察变革和反映实践的优秀报道得以呈现。此次评选出来的2021金坛农业农村十大新闻,历经新闻征集、初评、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四个环节,最终从40件大事要事中评选出10项最能代表今年金坛农业农村工作成果的重大事件。

图文报道

徐忠敏致辞徐忠敏致辞邓九胜致辞邓九胜致辞曹建军揭晓1-5号十大新闻曹建军揭晓1-5号十大新闻
钱洋接受采访钱洋接受采访孙忠民揭晓6-10号十大新闻孙忠民揭晓6-10号十大新闻孙国俊接受采访孙国俊接受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