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新能源车购车补贴
信件内容: 请问22年新购买的新能源车,政府有没有购车补贴?如何申领?
留言时间: 2022-11-14
回复时间: 2022-11-16
回复内容: 为积极应对疫情对消费的影响,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今年7月8日,常州市工信局和常州市财政局联合发布了《常州市鼓励新能源汽车消费购置补贴资金申报指南》(常工信产业〔2022〕216号),对符合申请条件的个人消费者,按照购车价格(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含税价)的3%给予补贴,最高1万元/台,本次鼓励新能源汽车消费补贴限额为人民币1000万元。截止到7月27日,经线上自主申报、第三方审核审计,共1543辆新能源汽车符合本次新能源汽车消费购置补贴资金的申报要求,通过审核的车辆明细已公示,补贴资金已全部发放到位。目前本市暂无新的新能源汽车优惠政策。
回复单位: 金坛区工信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