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违停影响道路通行安全
信件内容: 峨眉中路(书香苑南门与碧水华庭北门中间道路)南环一路(五中桥东面路段)

从2021起至今长期存在违停现象,上下班时严重影响机动车与电瓶车的出行及安全。严重时下班高峰还派交警人员在路口指挥严重浪费了人力及物力。另现阶段疫情影响出入小区需停车检查,2个小区多有车辆出入,上下班高峰时因道路两侧违停车辆的影响对道路通行的顺畅产生了严重影响。望责任部门是否能多履行下责任好好管管。
留言时间: 2022-05-05
回复时间: 2022-05-07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的来信!针对您反映的情况,分局立即沟通交警大队开展核查。目前,分局交警部门已与来件人取得联系沟通,峨嵋中路违停抓拍系统将于本月底前启用,后续将持续关注峨嵋中路违停情况。另针对该路段通行特点,交警部门将会安排警力加强早晚高峰期间对该路段的违停查纠。
回复单位: 金坛公安分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