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关于引进和普及带状疱疹疫苗接种的建议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一名在读大学生,我父母常年在常州金坛工作,最近我想让我的父母接种带状疱疹疫苗,但是搜寻网络和大量医院发现金坛乃至常州都没有相应的卫生保健部门开展相应的接种工作,各位卫健局领导肯定比我更加了解带状疱疹发病的痛苦,预防乃重中之重,学生我目前在安徽合肥上大学,合肥的大量医院和社区医院都开展了相应的接种工作,但是疫情肆虐,两地奔波实非上策佳选,我希望金坛的医院也能引进疫苗,为保障人民健康更添助力!
留言时间: 2022-03-30
回复时间: 2022-03-31
回复内容: 尊敬的袁先生/女生:您好!
我区自2020年起已向全区市民朋友提供带状疱疹疫苗接种服务,具体预约接种事宜请根据现住址就近原则与金坛区东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05192881269或金坛区金城镇卫生院051982881730联系。
                                金坛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3月31日
回复单位: 金坛区卫健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