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已达到50岁退休年龄,但社保缴费不足15年,现是否补缴
信件内容: 本人母亲今年50岁,金坛本地人,于2000年开始由单位交社保,单位总共交了四五年,中途自由职业自己也交了2年,社保缴费年数不足15年,请问现在是否可以自己补缴和让单位进行补缴,或者通过其他方式,从而正常享受退休待遇,谢谢。
留言时间: 2020-12-07
回复时间: 2020-12-08
回复内容: 根据《江苏省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规定》(江苏省人民政府令第36号)规定,申请退休时必须满足1、达到法定退休年龄;2、缴费满15年(含视同工龄年限)。关于补缴的问题因补缴情况每个人具体情况不一样,请你携带本人身份证到人社局一楼大厅19到22号窗口面询。希望我们的答复对您有所帮助。感谢你对人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 金坛区人社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