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咨询万士新村小区前地块能不能建健身广场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今日有幸参观了金坛区展示馆,对我们大金坛的建设感到骄傲,对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自豪,作为金坛当地的原住民,在享受家乡带来的变化同时,感到有一丝丝遗憾!

我居住在万士新村,一个建成了10年的安置房小区,从开始只有三四成的入住率,到现在小区门口的热闹非凡,入住小区的人越来越多,小区内绝大部分是拆迁户,对家乡的建设都做出过很大贡献。但是现在小区内的活动设施已经严重滞后,无法满足老百姓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健身锻炼,并且小区内现有的健身设施许多地方都已破损,小区居民有很大一部分是老年人,他们的身体也需要锻炼。要不然每天都聚集在小区入口处,对交通也存在很大隐患(已经出现过好几次交通事故)。

万士新村小区前面1—5号楼南侧,钱资湖大道北侧,有一块空地,长期空置,现在沦为居民菜地,请问领导,对此地块,规划部门有何规划?我从展示馆上看到,前面是一块大绿地,能不能建成万士新村居民健身广场,方便居民健身。造福百姓。
留言时间: 2020-07-08
回复时间: 2020-07-10
回复内容: 您好,根据滨湖新城规划,万仕新村南侧用地规划为居住用地。感谢您对金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单位: 金坛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