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2专题 > 助力企业高效发展专题 > 为企服务 > 内容
行政审批局:住建窗口应对节前办件高峰 保证服务质量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打印】 【字体:

为应对春节前办件小高峰,住建窗口从提高服务效能入手,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确保高峰期忙而不乱,窗口服务工作热情、规范、细致、高效。

一是主动提供延时服务,确保做到多干一分钟让群众少走一趟路,高效热情服务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不管哪个窗口有办件群众,只要业务未办完,主动延长下班时间,防止群众再次跑趟。有时群众准备其他手续快临近下班时间才赶到窗口,只要手续齐全,坚持给群众办完业务才下班,坚持服务到最后一位群众才离岗下班,使群众免受来回奔波、反复排队之苦,赢得了企业、群众的一致赞誉。

二是强化服务意识。作为“易建办”工作室的主要成员,窗口全体人员认真落实微笑服务、服务承诺等各项制度,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做到“业务数量增加、服务质量不减”。

三是设立应急服务。根据办件的业务量和人流量,灵活调剂服务人员,加快业务受理速度。同时根据办事群众的服务需求,加强引导、咨询服务,及时做好初步辅导、解释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