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2专题 > 助力企业高效发展专题 > 为企服务 > 内容
行政审批局:对太一光伏新建项目组织竣工联合验收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3-01-05 【打印】 【字体:

1月4日下午,在区交易分中心副主任倪益民的带队下,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区重大办、资规、住建等部门相关验收业务人员,赴朱林镇对太一光伏新建项目组织竣工联合验收。朱林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邵凯,乡镇审批代办员和项目五方责任主体参加验收。

据悉,太一光伏科技(常州)有限公司于2020年落户朱林镇,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组件研发、生产、销售,近年来,该公司加速布局新能源赛道,2022年总体开票收入预计达25亿元。本次验收投产后,预计将形成年产3GW高效光伏电池组件的生产能力。

验收现场,建设单位作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分别发表意见,一致同意项目通过竣工验收。经查看资料、现场踏勘,竣工联合验收小组对工程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厂区外临时工棚、厂区内绿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要求项目方尽快抓好抓实整改工作,同时提醒项目方可通过容缺受理的方式,同步进行问题整改与资料申报,推动项目实现“竣工即投产”。

最后,倪益民表示,各相关部门将竭力做好项目竣工验收服务工作,可容缺受理的“容缺办”,不可容缺受理的“加速办”,确保该项目在一周内完成整改、验收出证,全力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