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3专题 > 勇挑“新能源之都”大梁 > 工作部署 > 内容
产业投融资对接前瞻 6家企业集中路演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9 【打印】 【字体:

在3月17日举办的2023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投资茅山峰会上,6家拟融资企业——飞荣达、中兴华达、盘星新型合金材料、锂源新材料、京洋半导体、博盟科技依次进行路演。

飞荣达常州园区一期总投资达36亿元,集聚了飞荣达(江苏)、江苏格优碳素、江苏中迪科技等多家产业链配套企业,目前已全面投产。二期项目正在加快筹建,总投资预计50亿元。飞荣达现场推介人表示,2023年,企业将围绕通讯、消费电子和新能源三大应用领域,重点聚焦材料研发、工艺创新、方案集成及自主检测的开发运用,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集群。

作为储能产业领域的一家科创型中小企业,中兴华达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创新型人才的引进与培养,技术储备较为深厚。公司董事长张礼建指出,过去一年,金坛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所呈现出充满活力且高速增长的强劲态势,让企业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新型合金材料市场是一个高资金投入、高技术门槛的市场。如何用一粒金属粉末做大文章?盘星新型合金材料现场推介人向在场嘉宾详细介绍了公司制粉流程及原理。据了解,企业现设有非晶事业部、粉冶事业部及盘星研究院三大板块,10条高精密净成型产线顺利投产,已建成行业内唯一的金属材料研发闭环。

盘星新型合金材料(常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炜介绍,公司所有的主机设备都是自己改进的,做到有自己的技术门槛。公司要拓展时常,在常州积极地推广新能源企业的应用,把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固化下来。

锂源新材料属于锂电池正极材料企业,拥有江苏常州、天津、四川遂宁、山东鄄城、湖北襄阳五大智能化生产基地,其核心产品正极材料磷酸铁锂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储能系统等领域,市场占有率始终保持业内前三,吸引了参会投资机构的关注。

此外,京洋半导体、博盟科技现场分享了企业发展布局、产品特性、技术优势等,多个新项目、新产品、新技术在路演中惊喜亮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