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 内容
南京市溧水区党政代表团来坛考察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16日下午,由南京市溧水区区委书记张蕴、区长缪秀梅率领的党政代表团来坛考察。我区领导胥亚伟、刘小平、杨健参加活动。

溧水区党政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我区中国(常州)德国中心,了解近年来我区德企招引、中德交流等工作。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被命名为“德国工业4.0(金坛)制造基地”,入选首批“江苏省国际合作园区”,获批江苏自贸试验区联动创新发展区,并成为全国首个中德能效合作城镇节能示范园区。园区聚焦“五型经济”“五新产业”,大力引进上下游产业链项目,涵盖汽车零部件、高端智能装备等产业。

随后,溧水区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蜂巢能源自成立之初便笃行创新之路,助力整车企业拓展续驶里程上限,成为行业内的一匹黑马。为实现能源互联,蜂巢能源以动力电池为核心、储能业务为载体,全力打造全新生态模式,同时,将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等为核心的经济发展新优势,以由快向稳的姿态追求“质”变。

溧水区党政代表团表示,将持续关注我区发展建设,深化两地交流与合作,不断在企业发展、园区建设、招商引资、人才培养等方面相互交流,吸取成果经验,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