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卫健局:朱林镇卫生院举办廉政教育警示活动
  信息来源: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28日,朱林镇卫生院21名党员干部到常州市监狱薛埠分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这是朱林镇卫生院近三年首次开展的一次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活动组织者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和意义,要求大家以此为鉴,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接受警示教育党员干部通过参观罪犯生活场所、大食堂、罪犯监舍,听取罪犯现身说法,近距离目睹罪犯教育改造场所和日常管理生活等情况,深切体会到失去自由的痛苦和违法犯罪的沉痛代价。现场聆听一名卫健系统受贿犯罪罪犯现身说法,讲述自己从党员领导干部堕落为阶下囚的过程,剖析自己的违法犯罪原因和给家庭带来的伤害。一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一声痛彻心扉的忏悔、一双渴望自由的眼神,犹如一针强效的“防腐剂”,直击大家灵魂深处。

参加警示教育活动党员干部感慨地说道:“看到昔日与我们同样身穿白大褂的医生、领导沦落为现如今的阶下囚,使我们深受警醒,尤其当看到他们现身说法时发自肺腑的忏悔和表达对亲人的愧疚、思念时流下的眼泪,真是对我们内心的触动很大。”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以他们的教训为戒,忠于职守、廉洁奉公,在内心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本色。(朱林镇卫生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