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卫健局:廉政警示教育 助推冬训提质增效
  信息来源: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直溪中心卫生院自区卫健局组织开展党员冬训工作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冬训+”模式,让党员冬训提质增效。

党的二十大强调:只要存在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反腐败斗争就一刻不能停,必须永远吹响冲锋号。为了让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28日上午,直溪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30人,前往常州监狱薛埠分监狱,身临其境接受现场警示教育。

在监狱干警的讲解带领下,一行人参观服刑人员的生活、学习场所,了解了服刑人员在高墙内的生活、学习和再教育情况。犯罪服刑人员、原无锡市精神病医院党委书记袁国桢现身说法,讲述自己怎么从收受几百元的红包、接受少量的烟酒开始,逐步到几千元、几万元、数十万的现金和礼品,等等,通过鲜活反面的教材,以案说纪,以案说法,现场的党员干部感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使大家深切体会到冰冷的高墙、坚硬的铁窗、声泪俱下的忏悔,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从心灵深处做到“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守住法纪底线、恪尽职守、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

直溪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蒋云表示,通过冬训锤炼党员干部党性,增强医院凝聚力、战斗力。上好廉政警示教育课,努力提升冬训工作实际成效。作为医护人员要恪守职业道德,坚守职业操守,为我区的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柏文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