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行政审批局:卯兔迎新送祝福,情满窗口庆佳节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在举家团圆的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行政审批局领导来到窗口一线,为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提前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区行政审批局局长陆斌和相关局领导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对大家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井然的工作秩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人员一年以来的辛勤耕耘和无悔付出表达了感谢。同时勉励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要着力为民办实事,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实现政务服务的再创新、再突破、再提升。

卯门生喜气,兔岁报新春。2023,区行政审批局将凝心聚力再出发,持续擦亮“金钥匙”政务服务品牌,加大深化“放管服”改革力度,聚焦“一件事”、优化“上门办”、实现“一站式”,以优质高效热情的服务全面提升办事群众及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