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应急管理局: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23年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节假日期间的安全,1月18日下午,长荡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副主任张大勇带队对度假区在建项目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应急管理和生态环境局、规划建设局陪同。

张大勇一行实地检查了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建设项目、教职工住宅工程,重点检查了塔吊作业规范、临时用电管理、施工现场的围挡布设等内容。

张大勇强调,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工作规范,深入开展自查,对存在问题立查立改,春节期间要继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以最坚决态度、最严格标准,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安全有序进行,为科教名城建设和“两湖”创新区战略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