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科技局:对科研院所华大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区科技局年底各项工作千头万绪,伴随着春节的临近,区科技局副局长刘娅敏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我区科研院所华大工程生物学长荡湖研究所进行安全检查,对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隐患排查力度;二要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三要严格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

华大工程生物学长荡湖研究所是我区近年新引进项目,从事生命科学领域中包括人、动植物、微生物等相关的以基因组学为主的基础及应用,研究与技术开发、人才培养与培训,为生命科学研究成果产业化发展提供技术支持与技术咨询服务,开展科学仪器设备与试剂研发及其产业化应用。去年总投入达1.5亿元,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围绕抗原/抗体等生物医药行业有望形成100亿产业规模。

检查人员对科研、孵化器、仓库等重点场所进行一一查看,特别是对危险化学品运输、存放、使用、回收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并提醒单位负责人做好安全措施,加强安全排查,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