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城管局:绷紧安全弦,平安过春节
  信息来源: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老去又逢新岁月,春来更有好花枝。临近新春佳节,正值岁末年初,传统节日、大型群众性活动增多,也是安全事故的高发时节。

116日,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金城中队配合公安、应急等部门对丹阳门批发市场烟花爆竹方面进行春节前期安全检查。在全面加强和巩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成果的同时,积极引导群众要安全合法燃放,劝阻违规燃放,进一步保障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117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领导刘宏宾来中队进行安全检查,要求中队严格做好安全工作,切实把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在此次检查中,领导指出用电要做到随用随插,不用时需及时拔掉插头,同时给中队普及了相关安全知识,随即中队对此问题进行了整改。

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金城中队将时刻做到,一是勤检查,每日上下班对中队例行检查,确保内部安全;二是勤巡查,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巡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处置;三是勤督促,在工作中、在会议中,对队员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万无一失。(袁大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