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虹桥社区计生协开展“助力生育支持,促进家庭健康”会员日活动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在《论党的青年工作》中强调:“全社会都要了解少年儿童、尊重少年儿童、关心少年儿童、服务少年儿童,为少年儿童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儿童教育是生育支持的重要内容,全社会积极参与儿童的教育也有利于青少年从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为了进一步推进生育政策贯彻落实,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虹桥社区开展“助力生育支持,促进家庭健康”5.29计生协会会员日活动。为此虹桥社区特地在前期开会讨论了有关该活动的宣传方案,拟定了活动开展内容。

学党史,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要从儿童抓起。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带领社区内的少年儿童参观了社区内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并为这些小朋友认真介绍了党的发展史,帮助青少年学党史、明道理、讲公德,有利于引导少年儿童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赓续红色精神,争做红色传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