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朱庄社区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5日下午,朱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专题活动。

学习中,朱庄社区党总支书记丁香云组织带领社区党员,深入学习了“五个必由之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五个必由之路”源自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源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形成发展的伟大实践,更源自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是我们党在长期实践中得出的至关重要的规律性认识,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五个必由之路”的心得体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辖区居民提供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朱庄社区 陈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