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儒林镇:河下社区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儒林镇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精神,激励社区青年赓续五四精神,传承爱国主义理想,近日,河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五四青年节,源于中国1919年反帝爱国的五四运动,五四运动是一次彻底反帝反封建的爱国运动,也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始······身为当代青年,我们有责任、有义务赓续五四精神、弘扬爱国精神······”社区工作人员将手工剪纸融入活动中,从五四青年节的起源、内涵、当代青年如何传承五四精神等方面进行精彩宣讲。

青年强,则国家强。接下来,河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依托社区资源,立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持续加强青年爱国主义教育,引导社区青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