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九洲里社区顺利完成网格党支部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落实“一网格一支部一阵地”要求,实现党的建设与网格治理的进一步融合,西城街道九洲里社区认真落实、精心准备,于近期召开了五个网格党支部的选举会议,圆满完成选举工作。

九洲里社区召开网格党支部选举会议,五个党支部严格按照程序依次推选出大家心目中接地气、肯担当、有作为的支部班子成员。选举产生网格党支部书记共5名,支部委员15名。新一届网格党支部委员带头公开亮诺、重温入党誓词,立志成为“守网有责”的支部带头人。社区党总支书记施可慧对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希望他们快速进入新角色,树立新形象,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争先意识,进一步发挥党员参与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的积极性,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下阶段,九洲里社区将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建强网格党组织,发挥网格“红色枢纽”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升网格化治理能力和水平,促推“小网格”在基层治理中发挥“大作用”。(九洲里社区 丁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