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翠园社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3月28日上午,西城街道翠园社区党总支联合金坛区实验幼儿园翠园分园党小组、退伍军人、物业志愿者来到金坛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庄严肃穆的祭扫仪式开始,奏唱国歌,宣读祭文,全体鞠躬致哀,并向烈士敬献花篮,深切缅怀英烈。全体人员沉浸在对革命先烈的哀思中,在场的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和责任,立足本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全体人员围绕纪念碑一周,向先烈们致敬。

通过此次烈士陵园祭扫活动,激发了党员们的使命感、责任感、事业心和进取心,大家深深感受到革命先烈为我们创造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感受到了革命老前辈的英勇无畏的精神。同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和使命,激励党员们要牢记党史,廉洁工作,为民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以革命烈士们的精神不断奋进努力,将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翠园社区:戴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