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薛埠镇:禁毒宣传赶庙会,禁毒知识传万家
  信息来源:薛埠镇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正值金坛区薛埠镇传统庙会,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广大群众禁毒意识,薛埠镇联合区禁毒大队利用庙会群众参与度高,人流量大的契机,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展板解读,给逛庙会的群众讲解各类毒品的危害,普及禁毒常识。工作人员讲解近年来由于吸毒、贩毒而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鲜活案例,引导广大群众了解传统及新型的毒品的种类、特征及危害等有关知识,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

工作人员还提醒群众一定要提高识毒辩毒、防毒拒毒意识,尤其在外出务工期间,一定要谨慎交友,提高防范意识,谨防掉入不法分子的陷阱。另外在遇到可疑情况时,要积极向公安机关揭露、检举。群众纷纷表示,听了毒品对身体的危害和看了如何远离毒品宣传资料后,深刻领悟到了毒品的危害,并表示会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