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经济开发区:联合开发区税务分局召开税收分析交流会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税收收入分析,提高工作预见性和主动性,扩大税源监控面,推进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近日,经开区联合开发区税务分局召开园区税收分析交流会议。会议由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于忠俊主持,区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健,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薛新忠,开发区税务分局及经开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开发区税务分局介绍了经开区2022年及2023年1—2月收入完成情况,对2023年全年收入进行了全面分析预测,同时提出了组织收入的有效推进措施。

经开区财政审计局和经济发展局主要负责同志也分别汇报了2023年园区收入组织工作,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进行了交流,薛新忠就问题困难提出了有效建议。

随后,于忠俊从存量、增量、流量和变量四个方面具体分析了当前组织收入方面的工作难点和突破口。他表示,经开区将协同税务部门做好组织收入工作,力争达到依法纳税、应收尽收的共同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