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翠园社区开展“宠物义诊进社区 文明养犬伴我行”活动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了加强城市文明建设,增强社区居民依法养犬、文明养犬的意识,提高居民群众的文明素养,营造健康文明的社区氛围,创建和谐的人文环境,西城街道翠园社区联合辖区顽皮宠物医院开展以“宠物义诊进社区 文明养犬伴我行”为主题的萌宠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宣传现场设置宠物义诊台,为附近居民的犬只提供免费义诊、接种疫苗、犬只行为矫正咨询等,现场宠物医生为居民解答科学饲养犬只的方式方法、如何预防疾病,被咬伤时的紧急防护措施,活动中志愿者给大家进行文明养犬知识普及宣讲,居民朋友纷纷加入到活动当中来。本次活动向小区居民发放文明养犬倡议书70份,使居民认识到依法、文明、科学养犬的重要性。

通过长期以来的宣传,逐渐建立文明养犬人的资源体系,以身边人影响身边人的形式达到一个有效的宣传效果。翠园社区也将宣传工作常态化开展,让文明养犬的理念深入人心,为维护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建设和谐宜居的人居环境贡献力量! (翠园社区:戴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