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直溪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18日下午,直溪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为聚焦“新能源之都”建设,聚力“两镇同创”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镇党委书记周涌主持会议并进行领学。 

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周涌强调:

一是把握精神内涵,筑牢高质量发展的思想保证。要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上来。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四个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加快营造学习贯彻浓厚氛围。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相结合,贯穿直溪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紧扣党员群众关注的热点领域,加强宣传引导,加大精神解读,强化宣传效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直溪镇落地生根。

三是突出实干进取,积极投身现代化直溪新实践。当前正是直溪镇“两镇同创”的关键期,必须正确认清所处方位,实现“开门红”既定目标。要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成绩每天归零”的危机感,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压实各方责任。要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争先进位,攻坚突破,在“美丽常州新样板”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